メリル・ストリープのような
 息の長い女優になりたい!!


  想成為像梅莉史翠普
  一樣長壽的女演員!!
接下來有許多演出的邀約,打算如何選擇呢?
想盡可能選擇演出各式各樣不同的角色。還有就是不論是多好的作品,自己如果不能理解那個人物就不會接下演出。我會選擇讀了劇本以後出現「無論如何想演一下這個角色」這種想法的作品。
   
據說你盡可能不參加綜藝節目。
我只是盡可能地想以女演員的身分長久地待在演藝圈。為了這個目標,我想我必須把自己所擁有的特色一點一點地展現給大家,而出席綜藝節目的表演是一次要全部展現的那種,我想對我而言是非常消耗的事情。我並不是說在綜藝節目裡演出的人並不好,那樣的人們有存在那樣領域的理由。只是我覺得我的專長只有演戲,有趣的話說不出來,比起去上了那樣的節目結果表現的很悽慘,能夠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中竭盡所能的發揮就是最好的。
   
有理想中的女演員目標嗎?
我想成為長壽的女演員。隨著年紀增長外型也會一起改變,想做個不是光靠年輕的外貌與年輕的身材來當決勝武器的演員。不過那樣的女演員好像不太多。在好萊塢有像梅莉史翠普一樣雖然上了年紀但依然活躍的女演員不是嗎?我想也成為那樣的女演員。
   
對於現在的韓流熱潮,你的看法如何呢?
這次,是第一次正式訪問日本,雖然如此對於日本已有這麼多的韓國藝能情報雜誌感到非常吃驚。比起韓國還要來得更多。我想能夠得到日本各位那麼多的關心,真的是非常令人感激。不過,我希望這不止單純是一個潮流,而是往更理解我們(韓國)的文化,向那樣更好的方向發展的話就更好了。那也表示(韓國)演員們來日本參加電視劇或活動都要抱著責任感,希望今後日本的fans也的能繼續用溫暖關愛的眼神也注視、守候著我們。


中文翻譯 By Katy & doshide
From: 
宣暎樂園 http://www.parksunyou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