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上傳攝影師 Hong Jupyo 幫善英照的一些照片到"朴善英"相簿. 

2. 新增"18:29" 截圖到"18:29 花絮"相簿. (像是善英fashion show) ^^

http://www.pixnet.net/ParkSunYoung

3. 新增"悲傷啊 再見" 劇照. (還沒去天使投票的人,趕快去支持!)

4. 新增"美麗的謊言" 劇照. (找到善英在劇中的學生照,很高興! 幾個月前我又將好久以前看過的"美麗的謊言(真實)"拿出來溫習了一次,雖然善英演的是反派,但她將李信熙這個角色演得非常出色!故事的結尾也很感人.如果有人還沒看過這部韓劇,建議你趕快去看看!) 

http://www.pixnet.net/ParkSunYoung2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