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電影名】: 秀秀秀

【韓文電影名】: 쇼쇼쇼

【主要演員】: 劉俊相、朴善英、安在煥、李成申

【導演】: 金正浩

【首映日】: 2003.2.28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70年代...申海、尚洙和東勇三位好友雖然背景不同,可是他們的關係卻比親兄弟還要好。申海看來很粗魯,而且不太友善,但他卻是一個充滿野心和勤力的青年。尚洙生活不算太好,但他仍享受與朋友一起的日子。東勇則來自一個非常富裕的家庭,但這並不代表他很富裕。三人在偶然的機會下,在一次打賭中贏了一間酒吧。雖然該間酒吧已經很陳舊,但是三人希望可以將這舊酒吧重新包裝去吸引顧客光臨,他們請來了一位調酒好手允熙助陣,生意開始上了軌道;而申海與允熙亦互生情愫...與此同時,輸了的黑幫見酒吧生意愈來愈好,開始眼紅,密謀搶回它。

【連結】: 劇照   trailer   MV   朴善英 interview



Trailer:




MV:



朴善英 interview (from Film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