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

【中文劇名】: 王的女人

【韓文劇名】: 왕의 여자

【官方網站】: http://tv.sbs.co.kr/kingswoman/

【主要演員】: 池城、朴善英、李勳

【播出時間】: SBS 2003.10.6 - 2004.3.2

【集數】: 42集

【劇情介紹】:

《王的女人》是在講韓國朝鮮朝中葉,宣祖晚年和其子光海君的故事。
光海君(池城 飾)是宣祖的庶二子,學問很好且具有人望,又因為在壬辰之亂中表現優異,所以取代親兄長臨海君成為世子,引發親兄弟之間的內鬨。金尚宮(朴善英 飾)是宣祖時期就入宮的尚宮,一開始應該是內人身份,她深受宣祖寵愛,但是卻與光海君相戀,後來她為了幫助光海君繼位,還下毒讓宣祖提早死掉。之後在光海君擔任君王時間,搞亂朝政,與權臣李瞻爾合作陷害政敵,還主張光海君廢掉繼母仁穆王后....然而,後來光海君被推翻,仁祖反正,金尚宮以首要罪人身份被殺,光海君和妻子廢妃柳氏被流放...宣祖的正室懿仁王后一生未生一男半女,繼妃仁穆王后則在宣祖晚年生下唯一的嫡出子-永昌大君,再次引發王位繼承戰爭...

(from 韓朝風)

【連結】: 劇照   花絮照   wallpaper

【討論區】: 韓朝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