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禧嬪》

【中文劇名】: 張禧嬪

【韓文劇名】: 장희빈

【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royalstory/

【緯來網站】: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queen/

【主要演員】: 金惠秀、全光烈、朴善英、朴藝珍

【播出時間】: KBS2TV 2002.11.6 - 2003.10.23

【集數】: 100集

【導演】: 이영국、한철경

【編劇】: 金善英

【人物介紹】:


張禧嬪 (金惠秀 飾) 
  本名張玉貞,在家族沒落後,和其他宮女一起入宮,經過努力表現,取得了肅宗的青睞。她為肅宗生下一子後,被封為禧嬪。她不斷的陷害仁顯皇后,導致仁顯皇后被廢除,自己終於登上了盼望已久的皇后寶座。張氏獨占肅宗的愛,追求地位提昇已達到病態的程度,但在張氏登位五年後終於失去肅宗對她的愛,被貶為禧嬪,仁顯皇后復位。張禧嬪因心理無法平衡,希望仁顯皇后早日死去,讓她再次登上皇后,所以請來巫師詛咒仁顯皇后...


肅 宗 (全光烈 飾) 
  朝鮮第十九代王。他的頭腦聰明、行事果斷,而且不相信任何人。如果發現有人威脅到王權,他會不擇手段處決對手。他以一個男人的立場深愛張玉貞,至於廢掉仁顯皇后,讓張玉貞登上皇后寶座。但後來發現張玉貞在朝廷的勢力威脅到王權,所以廢掉玉貞,並賜毒藥讓她至於死地。


仁顯皇后 (朴善英 飾) 
  1681年以15歲的年齡進宮成為一國之母。因為她心地善良,所以深受朝廷百官和百姓的寵愛。但因體弱多病並無法生育,所以無法得到肅宗的愛情,而且因為張禧嬪的介入,讓她成為廢后被趕出宮外。後來雖然有重新登位,但因身體不好,以35歲年齡去世。

(from 緯來)

【連結】: 劇照   NG   Making

【討論區】: 韓朝風   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