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穎╱綜合報導】

柳鎮昨天在首爾新羅飯店迎娶相戀六年的空姐女友李惠善,他人逢喜事胃口佳,上月拍婚紗照時,整整胖了三公斤,滿臉「幸福肥」;他在婚禮前認真甩油,瘦回原來七十六公斤的英挺模樣,昨天帥氣娶回美嬌娘。

昨天他身穿黑色西裝,一臉緊張地看著小他六歲的新娘挽著岳父從紅毯另一端走來,他立即行跪拜禮,感謝岳父對妻子的養育之恩,氣氛溫馨又感人。他開心地說:「感謝所有的朋友,我很感動。能娶到像惠善這樣溫柔的老婆,是我最大的福氣。」

新郎柳鎮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安在旭、崔智友、柳真、金來沅、朴宣英等人都前來道賀;向來喜歡素顏跑趴的李孝利,維持一貫風格沒化妝,穿著牛仔短裙到場。

七公主獻唱
平均年齡僅九歲的韓國女子團體「七公主」在婚禮上獻唱楊丞琳翻唱的《慶祝》原曲《Love Song》。完成終身大事後,兩人將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然後在首爾上岩洞新居展開新婚生活。

新戲演總統
柳鎮在韓劇《薯童謠》中扮演極具野心的「沙宅己樓」,為奪取公主芳心不擇手段,把台灣劇迷氣得牙癢癢的;在新劇《真的真的喜歡你》中,則飾演斯文有禮的韓國總統,該劇明年一月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from: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