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哈韓誌》國際中文版正式在台灣發行了

回台灣逛誠品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一本關於韓流的雜誌 -- 《BOom哈韓誌》,於是就買來看看,結果沒想到創刊號裡面有介紹《18:29》,而且還有善英的簽名,真是賺到了! ^^ 後來去韓國玩的時候,也很努力地尋找韓文版的《BOom》,但是除了在南怡島有看到過期的《BOom》外,在首爾的幾家大書店都沒有找到…Why?! 後來等七月號的《BOom哈韓誌》出來,我又跑去買.沒想到這次的STAR INTERVIEW是"兼具18和29歲魅力的女子 朴善英",真是太棒了! 希望在以後的《BOom哈韓誌》也能常常看到朴善英的消息! ^^ 我覺得《BOom哈韓誌》還不錯看,大家可以考慮買來看看。

- MILLIE

(《BOom哈韓誌》六月創刊號的封面人物是權相宇,而七月號的封面則是趙寅成.)

     

http://www.mensun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