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2007年07月11日14:14  新浪娛樂

韓星尹尚鉉將主演根據韓國知名作家金秀賢《冬季鳥》改編的新劇。尹尚鉉將在劇中飾演主人公英恩(朴宣暎飾)的老公朱慶宇,並借此重返熒屏。
《冬季鳥》將于9月開播,是MBC電視台的連續劇,長達50集,刻畫了與內心絕望戰鬥,並自己治療內心傷口的一個女人的感人一生。
在劇中朱慶宇是一個外表看似彬彬有禮,內心卻殘忍狠毒的多重性格男人。另一位主演英恩則是一個非常愛家人,卻不懂得怎樣表達內心情感,反倒以過分的幹涉方式來愛兒子的母親。
尹尚鉉對于劇中的角色說道:“之前飾演的角色大部分是拋棄七年女友的冷血男人或花花公子,但此次第一次嘗試飾演mamma’s boy的角色,我也會借此機會好好表現。”
繼曾風靡韓國的MBC熱播劇《火花》之後,尹尚鉉通過新劇《冬季鳥》再次與鄭世浩導演合作,主演尹尚鉉、朴宣暎、李太坤將于7月中旬飛往中國進行拍攝。 

from: http://www.sina.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