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青春》



【中文劇名】: 火熱青春

【韓文劇名】: 뜨거운 것이 좋아

【官方網站】: http://www.imbc.com/drama/hot/index.html

【主要演員】: 劉悟成、朴善英、金敏明、明世彬
【播出時間】: MBC 2000.7.10. - 2000.9.5

【集數】: 16集

【導演】: 김남원

【編劇】: 이선미、김기호

【連結】: 劇照  視頻

【討論區】: 韓朝風

【劇情介紹】:

「火熱青春」以戲劇性的諷刺手法,揭示了數位化的時代裡,人們赴湯蹈火地追求金錢無止境的欲望,將愛情、親情和金錢的函數關係展露無遺。

這是一個信用卡公司內發生的故事。從學生時代開始,各方面都超越振祥(金敏明飾)的姜萬浩(劉悟成飾),成了振祥的下屬職員。對於一直以來習慣於讓人捧,讚美的振祥來說,知道自己原本真面目,且對自己又採取輕視態度的萬浩,是個眼中釘。

出身貧窮家庭的振祥,外貌出眾,但他是一個為追求成功不擇手段的冷血動物,振祥因為股票投資失利,為錢所困,又因為競爭對手card公司用錢來賄賂他,他把star card的情報洩漏出去,一方面他又把這些作為推諉給萬浩,由萬浩來承擔罪名。而萬浩因為這樣被公司開除,而振祥也把萬浩預定提出的公司內部公開招集的投資企業創業案據為已有,利用這個企劃案達到一舉成名的機會。

被開除的萬浩,在沒有未來的健康食品公司上班,因為知道振祥的策略,和學長一起奮鬥,最後終於打敗振祥而逆轉成功。

蓮玉(朴善英飾)原本是在一家健康食品公司工作,但是因為老闆被債務追討,而遲遲無法付出員工薪資的情況下,只有逃跑。因此蓮玉只有到card公司擔任招募員的工作。在那裏碰到了性感傲慢的玄美萊(明世彬飾),由於二人成長的環境截然不同,二人經常意見相左,同時也因為振祥的關係,使得二人之間經常迸出火花。

(from 韓朝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