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一些內地的朋友也來visit這個朴善英的blog,Millie在此歡迎你們! *^^* (事實上,我很好奇你們是怎麼知道這個blog的.) 我非常歡迎大家留言,不過為了保持blog版面的美觀和一致性,希望大家能在"正確的"地方留言.所以:
1) 如果大家對這個blog有任何建議/詢問或是對朴善英有任何問題想問,請到"ParkSunYoung的留言版"留言.  

2) 如果大家對某篇blog文章有任何意見或是感想,請直接在該篇文章留言.
我會儘我所能地回答大家的問題,謝謝合作!

另外,留言祝福善英長尾巴的活動正在進行中,歡迎大家擁躍留言. 請大家只在"Happy Birthday, Sunny!"這篇blog留言給善英,不要留錯地方了喔… ^^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