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7月19日14時46分 Tom 娛樂 蒙蒙

預計9月份開始播出的MBC新週末特別企劃連續劇《冬鳥》,最終敲定了主要演員人選,進入拍攝工作。

女主人公英恩由朴宣暎飾演。英恩是一個因交通事故失去雙親,被鄭會長(張勇飾)收養,不懂辛苦的長大,但是知道鄭會長的妻子對自己有警戒心,因此和家人給選的男人結婚,過著不幸福的生活的女人。
和朴宣暎演對手戲的是演員李太坤,劇中李太坤扮演事事認真的道賢,知道了對英恩的感情從親情轉變為愛情之後,守護著過著不幸生活的英恩。

另外,喜歡英恩但是不知道怎麼愛的英恩的丈夫由尹尚鉉飾演,久違了的張新英扮演英恩的好朋友喜珍。之外,也有朴元淑,林藝珍,張勇,尹美羅等中年演員們的助陣。

50部作的《冬鳥》7月18日開始進行拍攝,預計9月開始播出。

from: http://ent.to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