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終於找到那個有朴善英的MV了!! (不好意思,我還處在興奮當中. ^^;;)

這首《在幸福之下》是收錄在金鐘國第一張個人專輯《Renaissance》裡的歌,上次去韓國的時候,忘了抄這首歌的歌名,結果找了半天,終於在明洞附近的唱片行找到金鐘國的第二張個人專輯《Evolution》,當時金鐘國正好出新專輯,付錢時,店員還問我是不是確定要買他的第二張專輯,因為他已經出第三張專輯《This is me》了,結果我還跟她說我就是要買第二張專輯...

從韓國回來以後,我發現我買錯了...>"< 後來,在網上聽了金鐘國其他專輯的30秒試聽,總覺得他的第一張和第三張專輯比較好聽...害我覺得很想哭,早知道就買第三張專輯了,還比較便宜說...白白浪費我辛苦賺來的銀子...>< (韓國的CD價錢並不便宜,也許是韓幣升值的關係...還是在台灣買CD比較便宜!) 不好意思,讓大家聽我發牢騷...大家快來看MV吧! ^^

- MILLIE 
 

[MV] 행복하길 - 김종국 





from: http://www.kimjongkook.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