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0 19:17 KST

 
《釜山日報》   

韓聯網首爾7月20日電  演員朴宣暎和李太坤被選為MBC電視台新週末電視劇《冬鳥》的主角。   

據《釜山日報》20日報道,在出演SBS電視劇《101次求婚》後時隔1年重返小銀幕的朴宣暎,將在此次的作品中飾演一位因錯位的婚姻而受到傷害的女主人公英恩一角。劇中,盡管英恩在父母因交通事故離開人世以後成為了富豪家庭的養女並因此在物質方面並沒有吃到苦頭,但因懷有戒心的養母她不得不與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結婚。   

英恩養父的兒子度賢一角由憑借SBS電視劇《天可憐見/老天爺啊給我愛》成為明星行列的李太坤飾演。他一直把英恩當作自己的親妹妹來疼愛,最終明白自己對英恩原來是愛情。度賢想保護經歷不幸婚姻生活的英恩,還同英恩的丈夫慶宇(尹尚鉉飾)成為對立關系。此外,朴元淑、林藝珍、張勇、朴貞洙等元老級演員也將出演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