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今天(8/30)不只是朴善英的陰曆生日,更是我第一次在善英的Cafe留言...
試了好幾次,貼上的韓文留言都變成了亂碼...
剛剛好不容易終於試成功了!! 好高興啊~
希望善英能看到我的留言...*^^* 我也將大家的祝福帶到了喔~~

還有,為了慶祝朴善英的生日,現在Cafe正播放一些跟"生日快樂"有關的音樂,很好聽喔!特別是第一首,那個小朋友唱得超可愛~ 大家快去聽聽看吧! ^^

- MILLIE  

後記:

在韓國時間8月30日的晚上11:49,朴善英親自在Cafe寫給粉絲一封名為"고마워요"的感謝留言,她用的名字是sunny喔~~ 還是不知道善英有沒有看到我的留言,希望她有啦! 不過善英的一些韓國粉絲有看到我的留言,還貼了有善英的台灣新聞報導(跟中國時報那篇相關的報導)和上次善英來台灣的照片(哈哈!我發現是我放在PIXNET的照片). ^^*

 
超可愛的生日歌來了~

생일 축하해(탑블레이드) - BeBe Queen(베베퀸)





from: Da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