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中國時報)
趙寅成耍帥 就是愛給人意外 蔡琳吃菜尾 告誡大家別浪費

李安君/專題報導

    韓星都是帶著笑容來,帶著笑容走;表面上,每個人都是明星,但明星也有平民的一面。有的人瘦巴巴,卻是大胃王;有的人看起來很普通,但一擺起POSE,巨星架式就出現了,成了百變天王。

    笑嘻嘻有理!裴勇俊沒啥POSE都帥 

    裴帥來台灣,一路走來,始終是笑容,這一次,他帶了8、9套服飾,橘色、藕色、桃紅色,一般人對他的服飾品味有著兩極化印象,有人認為華麗感十足,也有人覺得俗,不過,配上他特有的「一號表情」─笑、笑、笑,百分百魅力無庸置疑。

    裴帥在眾多韓星中,拍照算是沒啥POSE的,他除了笑,就是掩嘴,變化非常少;但是,一笑百媚生、一笑解千愁,師奶看到裴帥笑了,就啥都不在乎。在師奶眼裡,裴帥即使沒有豐富的拍照POSE,還是帥呆了。

    耍性感有理!朴善英大方露34D

    另外,有一種POSE很特別,就是耍性感;女藝人來台,造型多半中規中矩,但朴善英卻很大膽,她胸圍是34D尺寸,隱藏起來太可惜,她自己也知道,所以,低胸、清涼、惹火的裝扮,讓知名度尚稱一般的她也非常搶鏡。 

        
   說到造型,人人有特色,裴勇俊有造型師隨團打理,從休閒襯衫,到西裝筆挺,甚至穿上桃紅色的外套,次次讓人驚豔;他坦言,自己不是造型魔術師,也不太懂這個領域,每次的穿著,全任造型師擺布,所以很難嗅出他個人的品味。

    倒是趙寅成,模特兒出身,對美的追求,非常熱切,而且有自己一套;6月來台時,他每次露臉,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值得一提的是,趙寅成在下機時的造型相當華麗,但在正式的記者會上,卻牛仔褲、T恤、外罩西裝,讓人跌破眼鏡,他說:「我就是喜歡給人意外。」

    在胃口方面,女藝人為了更瘦,多半忌口,在餐桌上,只是眼睜睜看著大夥兒狼吞虎嚥,拚了命吞口水,就是很少動筷;不過,金泰希、蔡琳等人例外,她們的胃口好得連男性工作人員都咋舌。

    蔡琳還有一種像客家人特有的美德,就是不浪費,撿菜尾;她在吃菜尾時還會告誡大家:「不要浪費喔,廚師很辛苦耶,統統吃光光,才是表示對廚師的敬意嘛。」

    人緣好有理!金來沅熟到跟記者玩點名

    在親切度方面,勇樣又是NO.1!像這種巨星,能夠和粉絲近距離擁抱、握手、簽名,而且幾乎來者不拒的,實在很少;另外,年輕一輩如金來沅、趙寅成,則是相當貼心,道早問好,絕對不會少。

    金來沅、趙寅成第一次來台時,就努力記住工作人員名字,再來時,甚至點名,缺了一個人時,還會說「某某某離職了嗎」,果然有心,難怪人緣超好。2人的媒體緣也極佳,趙寅成、金來沅會對著記者說:「上一次在韓國見過面!」或者「咦?上一次在韓國採訪時,我沒有見過你耶!」記憶力實在好,但也因此擄獲媒體的心。

    至於「大女頭」李美妍,除了愛吃,也愛喝,一般藝人來台,都是主辦單位勸酒、倒酒,但李大姐卻是主動「喝喝喝」、「乾乾乾」,倒酒、划拳,她都來,這種女中豪傑,讓招待她來的電視台既開心,又省事,覺得她實在親切有趣,不做作。

    人氣旺有理!表哥、表嫂婆婆媽媽都愛

    另外,明星的氣質,影響粉絲的態度,裴勇俊是「師奶殺手」,凡事不拒絕,所以,婆婆媽媽摸他、拉他,他都OK,粉絲也就非常瘋狂。

    車仁表也是婆婆媽媽喜愛的類型,很多人把他當兒子看待,所以連同表嫂,都一併獲得師奶們的青睞;1個月前,「表嫂」辛愛羅來台,一位60多歲的歐巴桑拉著她的手說:「謝謝妳犧牲自己的事業照顧仁表啊,妳把他照顧得非常好,我好開心啊。」

    趙寅成和金來沅是以微笑贏得粉絲的喜愛,其中,小趙對肢體碰觸還不太習慣,而且會手足無措,他出道的時間不長,顯然沒有裴勇俊面對粉絲動手動腳,迎刃而解的功力;他來台時,有粉絲在機場偷摸了他一把,他因此嚇了一跳,如果換成裴帥,應該還是笑嘻嘻吧。

News from: 中時電子報
Photo from: 台北今日報

眉批:

朴善英的確是很性感! ^^ 不過,上次朴善英來台的"低胸、清涼、惹火裝扮"都是造型師打理的啦,私下的善英喜歡穿輕便的牛仔褲說...至於"知名度尚稱一般"的說法,那是兩年前好不好,現在已經不可同日而喻了! 朴善英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