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痞子 搞癡情 韓國天王賺更快

【記者 鄭孟緹/企畫報導】

  

安在旭 酷男變癡心男

安在旭在「必勝!奉順英」中,首次嘗試演出開朗純真的痴情男角色,討好的形象讓他再度受廣告商青睞,VK手機廣告商以「安在旭看起來有征服女人的魅力!」為由,以7億元韓幣(約2300萬元台幣)的酬勞邀請他代言。

「必勝!奉順英」集合了蔡琳、安在旭、柳鎮、朴善英四大巨星卡司,加上四人在劇中皆挑戰了全新的角色,安在旭從酷哥、痞子男的形象,搖身變成開朗純情男;蔡琳擺脫了一貫的甜姐兒形象,展現野蠻風情;一向演出痴情男角色的柳鎮,大膽嘗試了花花公子的形象;連擅長「橫刀奪愛」的壞女人朴善英,也變成了為愛犧牲奉獻的現代好女人,光是四大巨星轉型飆戲,就讓「必勝!奉順英」這部戲很有看頭了!

文晸赫 多情男變搞笑男

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神話」中的ERIC,在「菜鳥上班族」中,換上「泡麵頭」全力搞笑,沒想到更受到粉絲熱烈的喜愛。而ERIC也因為這部戲開始使用本名「文晸赫」,以示對自己的演技負責。

「菜鳥上班族」在韓國播出時不但大受觀眾喜愛,更一舉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人氣、最佳新人等兩個大獎,讓ERIC的轉型完全受到肯定。

以「火鳥」情聖的形象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電眼美男ERIC,首部作品就受到觀眾喜愛,劇中經典台詞:「你有聞到燒焦味嗎?因為我的心已燒焦了!」到現在都還有網友在引用,ERIC痴情、多情的形象深植粉絲心頭,但為了「菜鳥上班族」,ERIC完全擺脫深情模樣、改走搞笑路線,反而迷倒了更多的粉絲。

李東健 歌手變演員

李東健因去年拍了「巴黎戀人」而爆紅,但鮮少人知道他在拍戲前其實是以歌手身分出道,還發行過2張專輯,但銷售成績都不盡理想,於是不得已放棄音樂事業,轉而以主持和演戲代替歌唱,展開全新的演藝事業。

李東健說他非常熱愛音樂,「高中時,我甚至不顧父親的強烈反對而成為一名歌手,僅因我對音樂有一股難以割捨的狂熱。但當我成為歌手後,有個關係不錯的導演建議我去拍戲,後來他幫助我接拍了第一部電視劇。可是在轉型的過程中,我經歷了許多困難,我還一度懷疑我是否真的適合當演員?」

隨著戲越拍越多,李東健對自己的演戲實力也越來越有信心,於是在第三張專輯錄製到一半時,決定正式轉型為演員,並且忍痛中止了專輯的錄製工作。當然,這令李東健十分痛苦、難以負荷,甚至還讓他誤以為自己患了心臟病呢!雖然當歌手的夢想幻滅,但在「巴黎戀人」裡,編劇安排他在酒吧打爵士鼓,也讓他再度重溫玩音樂的樂趣。

金來沅 純情男變痞子男

曾經演過「紅豆女之戀」、「悄悄愛上你」、「順風婦產科」等戲的金來沅,因在「屋塔房小貓」中擺脫以往酷哥、純情男的形象,挑戰痞子男大成功,而迅速竄紅,無論是少女還是歐巴桑都愛死他了,使得他在韓國人氣大漲,算是轉型成功藝人中較早期的範例。

2003年,韓國知名網站Ponzip舉行票選,金來沅贏得「轉型最成功男藝人」的榮銜,連企圖以「醜聞」風流男子來擺脫菁英形象的裴勇俊都被金來沅打敗了呢!

網友認為,金來沅一眼大一眼小,一眼雙一眼單,論帥比不過宋承憲、李秉憲和元斌等人,但他平易近人的笑容,絕對是無人能比的。

金來沅在新作「愛在哈佛」中,再度展現了陽光笑容,贏得美人金泰希的心。台、韓兩地的影迷,都著迷於金來沅微笑露齒的招牌笑容,他也因此當選為「最適合當老公的人」,還因此接拍了許多戲劇與廣告,可說是獲利無窮。

【2005/09/29 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