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善英專屬的clubbox來囉!! Promise is promise! 之前承諾大家的支票,現在終於要兌現了~ ^^ 朴善英的box將提供大家有關朴善英的視頻、戲劇、音樂、MV等等的下載...現在已設了一些文件夾,但是還沒上傳檔案,晚一點會開始傳一些檔案到box...大家希望先看到哪一些檔案呢? 可以在家族或是這裡留言告訴我.也歡迎大家上傳喔~ ^^*

http://clubbox.co.kr/sypark

加入朴善英Box的方法:

1.先以個人帳號登入☆ ~ 박선영 Park Sun Young ~ ☆ BOX首頁
- 在右上角有一個  (加入) 按鍵,點進去會跳出一個小頁面
- 再點 확인(確認),這樣就能成功加入會員
- 目前加入需經過審核升級成正會員才能開始下載
- 新加入會員請利用box簡訊[쪽지]功能,傳需升級訊息給parksunyoung

2. 回答下列問題:
a.朴善英的韓劇中最喜歡是
b.希望這個box可以新增上傳的視頻

傳簡訊的方法:

1. 點界面上方的[쪽지].
2. 按,會跳出一個小頁面.
3. 在[아이디]右邊填上"parksunyoung",在[내용]右方寫上兩個問題的答案.
4. 按下方的,發送簡訊.
5. 按,就OK了.


P.S. 大家都會用clubbox了嗎? 如果需要clubbox的教學,請留言.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