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蘋果日報)

三大電視台派成績表   Rain、崔真實等住獎

韓 國 三 大 電 視 台 KBS 、 SBS 及 MBC 將 於 年 底 舉 行 各 自 的 「 本 年 度 演 技 大 賞 」 , 其 中 最 矚 目 的 當 然 是 最 佳 男 女 演 員 獎 項 。 人 氣 歌 手 Rain 的 新 劇 《 這 該 死 的 愛 情 》 雖 然 收 視 未 如 理 想 , 但 仍 有 不 少 網 民 選 他 為 KBS 最 佳 男 藝 員 , 至 於 金 善 雅 的 《 我 的 名 字 叫 金 三 珣 》 及 崔 真 實 的 《 玫 瑰 人 生 》 份 屬 不 同 電 視 台 作 品 , 相 信 女 演 員 一 獎 她 們 已 十 拿 九 穩 。

崔 真 實 一 枝 獨 秀

三 大 電 視 台 的 男 女 演 員 候 選 名 單 中 , 以 KBS 電 視 台 人 數 最 多 , 男 女 藝 員 合 共 五 十 人 。 直 至 昨 日 傍 晚 為 止 , 有 百 分 之 二 十 三 網 民 選 Rain 為 最 佳 男 演 員 , 得 票 一 萬 三 千 多 , 他 們 認 為 Rain 唱 而 優 則 演 , 哭 起 來 亦 特 別 感 人 。 而 緊 隨 其 後 為 得 票 接 近 一 萬 的 神 話 成 員 金 東 元 , 他 在 片 中 只 叫 出 一 句 「 母 親 」 , 就 令 《 再 見 呀 ! 悲 傷 》 的 上 周 收 視 成 為 冠 軍 , 實 力 不 容 忽 視 。 女 主 角 方 面 , 崔 真 實 憑 《 玫 瑰 人 生 》 賺 人 熱 淚 的 演 技 一 枝 獨 秀 , 與 第 二 名 的 朴 善 英 相 差 超 過 六 千 票 。
SBS 電 視 台 則 為 《 大 長 今 》 導 演 李 炳 勳 另 一 傑 作 《 薯 童 謠 》 的 天 下 , 男 女 主 角 趙 顯 宰 及 李 寶 瑩 同 時 獲 得 超 過 兩 萬 名 網 民 支 持 , 而 《 布 拉 格 戀 人 》 兩 位 主 角 金 周 赫 和 全 度 妍 後 勁 亦 不 能 忽 視 , 其 中 全 度 妍 與 李 寶 瑩 的 票 數 僅 相 差 四 百 票 以 下 , 大 有 超 越 之 勢 , 相 信 兩 劇 演 員 將 有 一 番 龍 爭 虎 鬥 。

《 金 三 珣 》 創 紀 錄
      
MBC 電 視 台 今 年 雖 發 生 不 少 風 波 , 如 在 音 樂 節 目 中 出 現 「 露 械 場 面 」 等 , 但 《 我 的 名 字 叫 金 三 珣 》 大 結 局 所 創 下 的 百 分 之 五 十 點 五 收 視 , 卻 成 為 全 年 總 電 視 台 節 目 中 最 高 收 視 。 《 我 》 劇 不 但 令 男 女 主 角 金 善 雅 及 玄 彬 大 受 網 民 歡 迎 , 配 角 Daniel 和 鄭 麗 源 亦 同 時 受 惠 。



眉批:

很高興台灣的蘋果日報能夠報導關於演技大賞的消息,希望其他媒體也能多報導一些朴善英的新聞,因為朴善英現在在韓國真的很火紅~ 看今年KBS演技大賞票選的結果就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