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朴善英以《18:29》和《悲傷啊再見》被提名2005年KBS演技大賞的'最優秀女演員賞'!! 恭喜善英!! ^^

2. 緯來戲劇台將於今天(12月2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重播《必勝!奉順英》!! 在台灣的朋友今晚開始可以重溫這齣戲~ 緯來給善英迷的耶誕獻禮? 呵呵~ (首播時間為晚間9點,重播時間為00:00 08:00 13:00三個時段).     
緯來《必勝!奉順英》討論區

3. 日本的KNTV電視台將於2006年2月4日開始播池城和朴善英主演的《王的女人》,日本的fans真是太幸福了,好羨慕啊...(感謝詠兒提供KNTV的網址訊息,不然我也不知道這個消息.)
KNTV 新番組の予告      《王の女》的介紹

    

4. 新增《悲傷啊再見》慶功宴的照片在"《悲傷啊再見》殺青了"這篇文章.

5. 最近找到一些《悲傷啊再見》的NG和花絮影片,已上傳到box了.

Happy Holidays!! ^^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