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6年十大韓劇收視排行日前出爐,MBC的歷史古裝大戲「朱蒙」雄霸冠軍,雖然本周「朱」劇收視因延長集數稍顯疲軟,但平均38.5%的收視率,仍讓「朱蒙」穩占排行第一,「奇男怪女」則居次。

2006年韓劇古裝、現代互相抗衡,「朱蒙」、「薯童謠」都是歷史大戲,合南韓觀眾胃口,但對海外觀眾來說,反而不如時裝劇討喜,「薯童謠」在台播出最高收視曾達0.85%,不如以現代偶像劇包裝朝鮮宮廷幻想的「宮 野蠻王妃」,該劇當時搭配金楨勳來台宣傳,最高收視衝破3.98%。

「朱蒙」在11月曾創下48.1%最高收視,製作單位及MBC電視台因此努力說服男主角宋日國加戲,原本60集的戲延長至80集,預計將在明年2月播畢。MBC原本期望「朱蒙」可以突破3年前「大長今」創下的53%收視,但宣布延長後,引起觀眾抗議拖戲,收視也逐漸下滑,本周一才終於拉回46.4%。

南韓觀眾看膩偶像劇,因此古裝、長集數的生活劇又翻紅,「奇男怪女」、「老天爺啊!給我愛」、「再見了悲傷」均描寫主角掙扎於家庭倫理與愛情間,雖然沒有超大牌演員,卻都有不錯收視率。東森今年播出「老天爺啊!給我愛」,也成功打出婆媽牌,吸引不少韓劇觀眾回流,最高收視達3.69%。

明年在台播出的韓劇,也仍以愛情、家庭劇為主,緯來已購入「真的真的喜歡你」、「愛情無法擋」、「回來吧順愛」、「速配的一對」等各時段收視之冠;衛視也購得由「必勝奉順英」原班人馬製作的「你好上帝」。八大握有「朱蒙」、「你從哪顆星來」和正在拍攝中的「太王四神記」等王牌;再加上東森的「黃真伊」、「101次求婚」及安在旭、李寶英的「再見先生」,期盼再創「韓流」高峰。

【2006/12/14 聯合報】

from: udn.com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日韓國首爾地方法院對朴宣暎和前經紀公司 - Pan Entertainment 之間的合約官司做出判決...
朴宣暎必需支付前經紀公司1億2仟萬韓圜的賠償金.

Background:

其實去年12月韓國首爾地方法院就已經判朴宣暎必需支付前經紀公司1億4仟萬韓圜的賠償金.
朴宣暎對判決不服,於是提出上訴.
沒想到今日的判決出來,Sunny還是敗訴.
不過少賠2仟萬韓圜啦~~ ^^;;

去年的舊新聞這裡有: http://blog.pixnet.net/ParkSunYoung/post/99329

Sunny onni, fighting~* 我們永遠支持妳!! ^^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來沅捧星球 最快耶誕登台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韓劇熱潮消退?其實不然,因為從最近開始,八大、緯來、東森祭出強檔韓劇,特別是金來沅將來台為八大韓劇「你來自哪顆星」宣傳3天2夜,明年的韓劇市場又將是熱鬧滾滾。

10大韓劇 八大勇奪6席

隨著八大9點檔韓劇「葡萄園之戀」收視率破1.21,今年的10大韓劇排行榜大致底定,韓劇龍頭老大八大囊括6席,東森戲劇台異軍突起搶下3席,而昔日老二地位的緯來今年只以收視破1的「百分之一的可能性」一劇勉強擠進前10大。

八大婆媽長劇「加油!金順」以4.56最高收視率登上本年度韓劇冠軍寶座,接下來「老天爺啊!給我愛」、「宮 野蠻王妃」相繼也創下不錯收視成績,不料這兩齣戲下檔後,原本強強滾的9點檔韓劇收視率暴跌,跟韓國境內的韓劇收視率一樣直直落,陷入韓劇收視最低迷階段。

年底強檔大戲 陸續推出

還好最近八大「葡萄園之戀」、東森「火花遊戲」收視回穩,緯來戲劇台將陸續推出孫藝珍主演的「戀愛時代」與柳真主演的「真的真的喜歡你」,東森則推出「麻辣女人」與「101次求婚」,八大年底將播「你來自哪顆星」,隨後「朱蒙」、「傳說中的七公主」也將陸續上檔。

而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以電影「向日葵」稱霸韓國票房冠軍的金來沅,行程滿滿的他已確定排除萬難於25日左右或明年初為韓劇「你來自哪顆星」3度訪台宣傳3天2夜,粉絲們正引領期盼,網路上招兵買馬準備熱烈歡迎他。

from: 自由電子報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來來...來投票~~ 
KBS Happy PM 有一個票選活動,到12月6日為止... 
如果你有 KBS 的 account,就請幫忙投 Sunny 一票吧~ 




『 사랑스러운 푼수의 제왕 』은?  (誰是可愛的傻瓜大王?)

            * 投票期間 : 2006年 11月 29日 12:40 ~ 2006年 12月 06日 12:39


網址: http://www.kbs.co.kr/2tv/enter/happypm/click/index.html

金興銖 김흥수 <꽃보다 아름다워>
朴宣暎 박선영 <열여덟 스물아홉>
孫賢周 손현주 <애정의 조건>
芮智苑 예지원 <올드미스 다이어리>
元彬 원빈 <꼭지>
尹美拉 윤미라 <소문난 칠공주>
尹恩惠 윤은혜 <포도밭 그 사나이>
李允智 이윤지 <열아홉 순정>
李泰蘭 이태란 <내 사랑 누굴까>
張娜拉 장나라 <웨딩>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朴宣暎28日出席在新羅飯店舉行的 KUHO 2007 Spring/Summer Fashion Show.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