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

朴善英和柳秀榮將來台宣傳《18:29》!!

兩人預計15日抵台,進行三天二夜的宣傳活動!! ^^v
 

  

韓流又一波 韓惠珍今來台

【大成報 記者 魏永齡/報導】

才開年,「韓」流又要來了!八大戲劇台韓劇「加油!金順」女主角韓惠珍將於今(8)日搭機來台打戲;緊接在韓惠珍之後,東森戲劇台也力邀韓劇「18、29」男女主角柳秀榮與朴善英,提前於15日來台為新戲造勢;小天后宋慧喬與搞笑天王車太鉉也將自2月25日起為新片「波浪注意報」展開8天亞洲巡迴宣傳之行,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已確定,台灣是否在行程之內,今晚才能定案。

八大戲劇台繼「我叫金三順」後推出由韓惠珍與江志煥聯手演出的勵志喜劇「加油!金順」,這齣長達160集的電視劇,在MBC電視台播出時,收視率曾飆達38.7個百分點,韓惠珍為了接演「金順」一角,甚至甘願以一集50萬韓幣(約台幣16541元)的酬勞降價演出。

八大戲劇台於1月16日播出「加」劇,目前收視率已近達1.5個百分點,相信在韓惠珍跨海來台造勢後,該劇收視率勢必會再往上攀升,今日下午她抵台後還將於晚間6時,在忠孝西路1段50號台灣故事館舉辦影友會,歡迎喜愛她的粉絲前往參加。

東森戲劇台繼「美妙人生」後,將於2月22日推出朴善英與柳秀榮合作演出的「18、29」接檔,由於戲上檔時,正好與人氣王Rain 22日來台為DHC首家直營店剪綵的日期撞期,因此,請朴善英與柳秀榮提前來台為戲造勢。

小天后宋慧喬進軍大銀幕與搞笑天王車太鉉合作演出的第1部電影「波浪注意報」,在韓國票房雖然不如預期,但喬妹妹與車太鉉還是很努力,將從2月25日起至3月2日止,聯袂展開亞洲巡迴宣傳活動,據了解,台灣片商也曾提出邀約,台灣是否列在宣傳行之列,電影公司表示,還無法確定,經紀公司也透露還在協調檔期中。

from: 大成報



朴善英  抵台搞宣傳



【自由時報 記者 陳幼英/台北報導】

東森戲劇台的『美妙人生』創下好成績,金載沅、柳真的逗趣演出,頗受歡迎,收視還高達1.94,創下東森戲劇台開台以來九點檔的最高收視率,讓東森對韓劇深具信心,決定邀請21日上檔的新戲『18,29』的主角朴善英、柳秀榮來台,兩人預計15日抵台,進行三天二夜的宣傳活動。

P.S. 僅節錄1829部份...(謝謝詠兒po新聞,也感謝kit把自由時報的新聞scan上來了~) ^^

from: 韓星論壇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野蠻女友、屋塔房小貓 帶動韓劇改編瘋

【記者 鄭孟緹/報導】

南韓改編網路小說的趨勢起源於2001年,該年電影代表作是全智賢、車太鉉合演的「我的野蠻女友」,使全亞洲出現一股強勁的野蠻風潮;電視劇代表作則是改編南韓同名小說、由金來沅、鄭多彬主演的「屋塔房小貓」,收視率直逼40%,是其他同期電視劇收視率的三倍,也使得劇中主角人氣紅透半邊天。

韓劇改編》金三順 去年收視女王

自從改編自網路小說的韓劇「屋塔房小貓」大受歡迎後,南韓電視台再接再厲,推出數部由小說和漫畫改編的作品,如「白雪公主」、「18 29」、「海神」、「浪漫滿屋」、「我叫金三順」、「宮」等,成績都相當亮眼。其中「海神」以破30%的收視率,勇奪去年韓國古裝劇收視冠軍;「我叫金三順」則以50.5%收視,創下去年韓國收視冠軍。

白雪公主 李莞迅速竄紅

「白雪公主」由金晶華、李莞和延正勳領銜主演,描述一個長相平凡、品味怪異、臂力十足,有「江原道魔女」之稱的金晶華,暗戀花花公子延正勳,最後以善良、真誠的心,同時擄獲帥哥兄弟檔延正勳和李莞,是一部灰姑娘變白雪公主的故事。

因為劇情輕鬆詼諧,使該劇在台收視破1%,出道來被冠上「金泰希弟弟」頭銜的李莞,也因癡情形象和不俗演技迅速竄紅,成為南韓影壇受矚目的俊男美女姐弟檔。

與人氣韓劇「白雪公主」和去年在韓收視率最好的「我叫金三順」一樣,「18 29」也是經由南韓作家池秀賢所著的網路小說改編而成。由朴善英、柳秀榮主演的電視劇「18 29」,改編自知名網路小說「天使之吻」,描述29歲已婚的朴善英,因一場車禍使記憶退回到18歲那年,在努力恢復記憶的過程中,與丈夫柳秀榮間的夫妻生活趣味十足,使該劇在韓收視大破20%。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經詢問韓國cafe那邊後,得知朴善英的正確漢名為:「朴宣暎」. 我們大家是不是該開始改稱呼了呢? ^^

2. 我們"最♡朴善英"部落格從去年12月12日開始計算的累積點閱人數已經破一萬人次了耶~ "18:29 花絮"相簿的累積人氣也已經破五萬人次了...這真是我當初想都沒想過的事...^^;; 謝謝所有來參觀的朋友們~ 另外,也謝謝Rainbow在韓國的cafe那裡加上我們部落格的連結~ ^^

3. 朴善英No.1 和 No.2相簿中的照片現在開放下載,為期一週 (2/4 ~ 2/11). 想下載善英美美照片的人,快來喔~

4. 暑假的"善英韓國見面會"現在開始接受報名,有意願參加的人可以跟我說...同時請回答下列幾個問題...我想先稍微統計一下大概的人數,這樣才能開始計劃並且請韓國cafe那邊幫我們安排與善英見面的事宜... 

  問題: 
  a. 你去過韓國嗎? 如果去過,你是跟團還是自助旅行?
  b. 你想去幾天?

5. 日本的KNTV電視台將於2月4日開始播池城和朴善英主演的《王的女人》,日本的fans真是太幸福了,羨慕啊...

    日本 KNTV 《王的女人》 的網站: http://www.kntv.co.jp/prog/dra/p0090.php

6. 東森戲劇台將於2月21日晚間九點首播朴善英和柳秀永主演的《18:29》,倒數計時中!!

- MILLIE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柳秀永 變權相宇師弟

【記者鄭孟緹/綜合報導】

南韓也有偶像團體「183 CLUB」?原來是身高183公分的柳秀永,最近成為身高同為183公分的權相宇和李東健的同門師弟,許多哈韓迷便將他們封為「南韓183 CLUB 」。

68年次的柳秀永戲劇作品眾多,包括電視劇「開朗少女成功記」、「迴轉木馬」、「最後之舞」、「必勝!奉順英」等,使他在台頗具知名度,2004年因演出「最後之舞」還一舉摘下SBS演技大獎的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

在劇中常飾演反派配角的柳秀永,出色的演技讓不少韓劇迷恨得牙癢癢的,不過在新劇「18.29」中終於得以擔綱男主角,讓他開心直呼「我出運了」,同時也換了和權相宇同一家經紀公司,旺上加旺。

韓劇「18.29」改編自韓國知名網路小說「天使之吻」,由曾主演「必勝!奉順英」的朴善英及柳秀永主演,「大長今」中的「連生」朴恩惠更在劇中首次演出搶人丈夫的狐狸精一角。該劇預計在2月21日於東森戲劇台晚間九點首播。

【2006/02/03 聯合報】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เชียร์สุดใจนายกระจอก  

看到一則泰國將在4月播出《必勝!奉順英》的韓國新聞,於是我就跑去找泰國的iTV電視台...看不懂泰文,只看到有很多的毛毛蟲...^^;; 相信隨著《必勝!奉順英》在泰國播出,我們善英在亞洲各地會有愈來愈多的粉絲~~ 說不定暑假的"善英韓國見面會"也會有來自其他國家的粉絲...呵呵~ 期待ing... 朴善英-未來的韓流明星!! ^^

泰國 iTV 網站: http://www.itv.co.th/Entertainment/
泰國《必勝!奉順英》的網站: http://www.ohcheers.co.to/

- MILLIE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