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得知善英要來台灣,我的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高興,一方面發愁...
擔心自己會來不及回去見善英一面...
因為一切是這麼的突然...
現在終於確定可以回去了~ 我太高興了...^^
既然是專程回去追星的,我一定會努力多拍一些善英的照片和影片回來的...^^v
但是不知道回去能不能上網...(I'll try my best...)

此外,我們正在做一個善英的論壇...這幾天會完成...
本來是想等網站的部份做好,再一起開張的...
沒想到善英和秀榮突然要提早來...
我們只好趕鴨子上架,決定提前開張論壇了...
所以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大家可以到新論壇去看善英的最新消息...
有版主們會為大家服務的... ^^

但是不幸的是...
聽說在大陸的朋友不能直接連接到我們的新論壇...
需要設置代理服務器才行...
Irini已經將"如何設置代理服務器"的教學寫好了...
等公佈新論壇的時候,我會一併po上來的~

善英和秀榮來...
我們是不是應該準備歡迎布條之類的? 有人可以幫忙找人訂做嗎?
價錢大概要多少? 如果有人可以幫忙的話,請與我聯繫,謝謝~~ ^^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