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朴善英和柳秀榮的來訪...
朴善英的個人網站-"宣暎樂園"今天正式開張營業囉!!
目前我們只完成論壇的部份...
網站的部份將陸續完成...


宣暎樂園 - 朴宣暎後援會: http://www.parksunyoung.net

MILLIE在這裡歡迎大家的光臨~ ^^

P.S. "設置代理服務器"的教學在下面.



To welcome and celebrate Sunny and SuYoung's visit to Taiwan...
I'm please to announce that Sunny's personal website - "SunYoung Park" is opened today!!
So far we've only finished the forum...
We will finish other parts of the website in the near future...

SunYoung Park - ParkSunYoung Fans Club:
http://www.parksunyoung.net

Welcome to Sunny's new home~ ^^

- MILLIE

如何設置代理服務器"的教學:

以下为一代理服务器提供网:
http://www.cnproxy.com/ (左侧有地址列表链接)

一、打开IE浏览器,在工具栏点“工具”——“Internet选项”,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连接”标签,打开后点选“设置”。(如图一)



二、在打开的设置窗口中,钩选“代理服务器”前面的小方框,接下来分别在蓝框和绿框标注的区域内填入相关内容(如图二).



三、此时请看图三,上面列出了一些代理服务器,黄框圈起来的地方为服务器所在地(对于使用什么地方的服务器没有硬性规定,最好别选内地的)。图中放大标记出的为需要填入图二相关区域的内容,蓝线标记的请填入“地址”内,绿线标记的请填入“端口”,在列表中这两部分内容是以“:”区别开的。填完以后即可点“确定”退出,在IE地址栏输入网址即可。



特别说明:由于某些原因,并不是每个代理服务器都可以成功的打开我们想看的网页,此时不要失望,多试几个就可以了。(经验之谈~~)

P.S.教學由Irini提供,在這裡表示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