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Edition]

1. 宣暎今天(3/3)將出席與韓國粉絲的見面會(fan meeting)哦~~我們也期待再次與宣暎見面啦!! ^^

2. 宣暎正確的漢字名字寫法為"朴宣暎",而不是一般媒體用的"朴宣英"...這是問過宣暎本人的哦~~身為粉絲的我們怎麼能將偶像的名字寫錯?!所以我堅持在我們的部落格及網站都用"朴宣暎",至於媒體他們要用"朴宣英"還是"朴善英",這我就管不著了... ^^;;

3. 託《18:29》在台灣東森戲劇台熱播的福,最近幾天我們"宣暎樂園 - 朴宣暎後援會"的會員快速成長,希望我們宣暎在台灣會有越來越多的粉絲囉!! 而我們也將盡力為大家提供宣暎的最新消息與關於宣暎的everything~ ^^

4. 宣暎將於3月6日到10日到菲律賓進行4天的海外宣傳行程...另外,宣暎好像還要在菲律賓拍攝寫真照還是拍廣告什麼的...(因為新聞是韓文的,看不太懂,請見諒...) 呵呵呵~~~我們宣暎現在開始要走國際路線了耶!!看來我之前預言'朴宣暎會紅遍全亞洲'的預言就快要come true了!!看到宣暎現在越來越受歡迎,真開心~~ ^^

5. 今年是朴宣暎入行的第十年哦!!但朴宣暎的經紀公司表示由於菲律賓宣傳行程的關係,原本將於3月9日舉行的入行10年party,將延到海外宣傳行程結束後再盛大舉辦!! (真想去參加Sunny入行10年的party向她道賀,不過我是沒假可以去了啦...相信party一定會很熱鬧的~ 祝賀宣暎!! ^^)

6. 宣暎的SBS新戲《對於我 完美的她》(내겐 너무 완벽한 그녀)將在5月29日開播...本來之前預定4月14日在韓國上檔的,現在延遲到5月底.至於為什麼延期?!請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對於我 完美的她》是全劇共16集的韓國版《101次求婚》.

P.S. 從3月起,我們的公告將會分 "部落格版" (blog edition) 和 "論壇版"(forum edition)兩種. "論壇版公告"僅在"宣暎樂園"對註冊的會員發佈...當然在"論壇版"的公告中會有更多好康的消息囉~ ^^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