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都好高哦!"朴宣暎透露了因在連續劇中,夾在比自己要高出一顆頭的模特兒們當中的'辛苦'(?)感言!

朴宣暎於30日下午公開的SBS週一,二連續劇'101次求婚'拍攝現場中,在拍攝完服裝秀場面之後表示因為是電視台慈善服裝秀的關係,一開始還以為只有電視臺主播等人會出來,沒想到專業模特兒也都出來了呢!","還要墊高腳走路,讓我感覺非常不自然."

朴宣暎又表示"第一集的收視率比預想的要低,讓我嚇了一跳"又笑著表示"因此很擔心的來到拍攝現場,但卻沒有一個人意氣銷沈呢."29日開始播出的'101次求婚'紀錄了8.3%的收視率,不及當初預想要高的收視率.

朴宣暎接著表示"我接到了朋友,導演,還有妍秀姊(吳妍秀)傳來的簡訊,他們都鼓勵我呢!","一開始幾乎都在做人物說明,但後半段便會全面展開達在和秀貞的愛情故事,因此感到非常期待,我個人在看現場螢幕時,都會笑到不行呢"表現了對於連續劇往後發展的自信感.

劇中飾演完美的電視臺主播韓秀貞一角的朴宣暎,因事故死去的前未婚夫留下的'感謝妳生在這個世上(na gode dominan haifeki)'這樣的話,卻從李文植(朴達在)那聽到了同樣的話,因而邀請他參加服裝秀.

這天拍攝的服裝秀場面,將能在6月5日(韓國)播出的第三集當中觀賞到.

[照片提供]NEWSIS

From: 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