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女星朴宣英昨天完婚,嫁給與南韓總統李明博的貼身翻譯官,2人愛情長跑7年,她笑說:「其實我們交往3個月時,他就跟我求婚了,我也認定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她堅持不讓另一半曝光,獨自面對媒體,笑談甜蜜的戀愛過程。

朴宣英昨天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宴,圈內好友安在旭、金媛熙、鄭俊鎬等人都出席。提起另一半,她露出幸福的笑容說:「我們都以兔子跟小豬互稱,戀愛長跑7年,他常因出差飛往海外,我們常難分難捨的在機場落淚道別,現在終於不用再分開了,以後打算生1個或2個小孩。」

目前南北韓情勢緊張,朴宣英的老公忙於公務,兩人的夏威夷新婚之旅因此得延到7月之後,她婚後將繼續演戲,但她表示如果未來夫婿被調往海外,她也願意放下演藝事業,與他雙宿雙飛。

而朴宣英參與演出的人氣韓劇「松藥局的兒子們」,目前正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from: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