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ルスンのような
       アン・ジェウクさん
    “おばさん”のような
       リュジンさん



        像必勝一樣的安在旭
        像大嬸一樣的柳鎮


柳鎮在接受採訪時曾說過比起奉順英,盧郁婷更好。
如果你是郁婷會選擇必勝還是哲雄呢?
像必勝(譯者按:根據前後文推測,這裡應該是"哲雄"才對)一樣的人也很好,有著個人領袖魅力讓人覺得很有吸引力。必勝雖然非常有人情味,也有魯莽的地方,不過因為是電視劇所以顯的很帥。實際上若是那樣(魯莽)的人就遭糕了。因此,如果有擁有2人優秀的地方各半的人是最好的啦…
   
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沒有耶(笑)
   
實際的安在旭先生與柳鎮先生是怎麼樣的人呢?
2人都是非常好的人。我的運氣很好,不只可以和這樣的好人一起演出,在旭obba(哥哥)真的就像吳必勝一樣,是個非常有人情味、坦率又非常照顧後輩的人。韓語有句話是降形容的「오지라비노르타」(很照顧人),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就真的是那樣的人。柳鎮在戲裡演出一個非常冷淡、有領袖人物超凡魅力的角色。而實際上卻像個"大嬸"(※為什麼只有這裡講得這麼小聲呢)。他感情很豐富,愛講話,也很會照顧人,真的就像個"onni(姐姐)"一樣和藹可親。不論是怎樣辛苦的拍攝工作,因為跟這些obba(哥哥)們在一起還是覺得很快樂。
   
聽說安在旭非常的喜歡喝酒,會常一起喝(酒)嗎?
拍攝「Oh!必勝」的時候,因為是在連睡覺的時間也不太夠的狀態下拍攝,所以不太有那樣的時間。以前一起演出「媽媽姐姐」的時候常一起喝一杯、聊天。還有,我和安在旭都是「暖人會」的會員,每個月會聚會一次。那個時候會好好的聊一聊。
   
拍攝時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幕呢?果然還是這個(記者模仿游泳的動作)嗎?
哈哈哈(大笑)!我真的不會游泳,水超級可怕的說。儘管如此還是必須拍跳進水裡救人的鏡頭。在畫面上看起來像游泳選手一樣地很帥地游著,不過實際上真的很辛苦。 那個游泳池的深度只有到胸部左右,跳進去的話就快要撞到頭了,不過試了以後還是成功做到了。除此之外連劍道也嘗試了…
   
從前就會劍道嗎?
本來是不會的喲(笑)。雖然是本來完全不會的事,不過也要想辦法在很短的時間裡練習到會。
   
最拿手的運動是什麼?
運動神經是還不錯,不過游泳就不行了。但是,做的時候不管是什麼都會拼命做。我並沒有特別擅長的運動,不過硬要說一種的話,我喜歡冬季的運動,在冬天常玩滑雪板喔。聽說日本滑雪板非常地厲害,想找個時間試試看呢。


中文翻譯 By Katy & doshide
From: 
宣暎樂園 http://www.parksunyou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