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玟敔╱綜合報導】

中國黃曆顯示昨日「忌嫁娶」,卻有兩對韓星佳偶不約而同步上紅毯。王嬪娜演活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的毒辣惡女,昨與韓劇《麻辣女人》女配角史強同日出閣,兩人開心互道恭喜,還約好婚後一起出遊。

蘇幼真搶捧花

王嬪娜三年前結識高爾夫球選手鄭承宇,兩人交往2年多,昨日在首爾新羅飯店完婚。被問及為何突然嫁人,她嬌羞答道:「不是突然啦!我早就想結婚,但為拍戲沒時間,好不容易新劇《黃真伊》殺青,終於有空把自己嫁掉。」想婚的蘇幼真事前致電要新娘把捧花丟給她,河智苑等韓星也來祝賀。

史強昨日在首爾帝國皇宮大飯店嫁作人婦,巧合的是,她老公是高爾夫球場職員。史強語帶哀怨地嬌嗔:「嬪娜婚後立刻飛往夏威夷度蜜月,我卻要趕戲,下個月才能蜜月。」朴宣英2攤都到,誠意十足;她主演的韓劇《衝吧!阿達》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from: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