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英前陣子換新東家了! 新的經紀公司為Broadin Entertainment,是今年六月才成立的新公司. Broadin Entertainment旗下有八家子公司,分別為Color Entertainment、EMG SHOWBIZ、GAM Entertainment、H.J.C. Entertainment、MIR Entertainment、PARK GROUND、PAX JERRY和TAXI Entertainment.

公司的規模看來似乎很大,領域遍及戲劇、唱片、電影、時尚、商品經銷和運動等各種事務. 朴善英是屬於H.J.C. Entertainment旗下的,可說是H.J.C. Entertainment的一姐. 其他我所認識的Broadin藝人還有明世彬(想結婚的女子)、許峻豪(父母見上書)和吳勝賢(我的男人的羅曼史)等.

最近Broadin的網頁剛完成更新,大家有空可以上去看看~ (有英文版的喔!)  

祝善英換了新東家後,演藝事業能有更好的發展,成為新一波的韓流明星! *^^*

- MILLIE

http://www.broad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