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30)是朴善英和金烔完出席慈善義賣活動的日子,還有簽名會喔,真好~ ^^* 好多人唷~ 好像韓國的粉絲都很喜歡和善英握手還有說悄悄話. ^^ 超羨慕韓國那些朴善英Rainbow Bright Cafe的粉絲,他們後來會後還和善英一起照團體照喔~ 簽名、握手就更不用說了,羨慕吧? 什麼時候輪到我們? 呵呵~ 善英還別著Micky Mouse的別針,讓我想起了《18:29》裡的Micky Mouse情侶T-Shirt~ ^^ 我覺得善英和在《悲傷啊再見》中飾演政宇生母的李慧淑好像情同母女,兩個人還手牽手走唷...^^ 其實她們一起合作過好幾次了說...李慧淑在《必勝!奉順英》中飾演盧郁婷死去未婚夫的媽媽,還有最近發現她也有演《王的女人》.李慧淑也是韓國資深演員中,演技很棒的其中一位演員~ ^^

- MILLIE




from: www.goodday.co.kr

from: Yahoo! Korea

from: Daum

from: STAR DOCU

上次忘了告訴大家...那個慈善義賣活動分週末兩天進行,主要出席的都是《悲傷啊 再見》的演員,出席星期六的是吳妍秀和李鐘原等等.

from: Yahoo!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