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cast: 朴善英獲2005年KBS演技大賞兩項提名

每逢年底都是韓國電視界發成績單的大日子,之前就聽說金烔完被提名今年K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所以一直很想知道今年KBS演技大賞的提名名單...今天終於意外找到有關2005年演技大賞的新聞,不過上圖列的KBS演技大賞提名名單並非真正的提名名單,只是forecast的名單,真正完整的名單要再幾過天才會出爐.不過根據11/10公布的預測名單,我們家善英被提名'優秀女演員獎'和'最佳情侶獎'兩個獎項,真是太開心了!!! 證明朴善英的演技是有口皆碑的! ^^

和朴善英一起角逐優秀女演員獎的有《海神》裡的秀愛、《豪傑春香》裡的韓彩英和《復活》裡的韓智敏.不知道今年朴善英是以《18:29》還是《悲傷啊再見》入圍優秀女演員獎?? 就個人而言,我希望是《18:29》~~ 因為我覺得朴善英在《18:29》裡面的角色比在《悲傷啊再見》裡的角色,更能讓善英發揮出她出色的演技... ^^ 哈哈~ 看來善英今年獲獎的機會很大!! v^^v 我覺得善英今年唯一比較強的競爭對手是秀愛... ^^;;

另外,朴善英和金東完也以《悲傷啊再見》被提名最佳情侶獎.目前其他入選最佳情侶獎的還有《海神》的宋日國-秀愛和《復活》的嚴泰雄-韓智敏.其實我比較希望朴善英能以《18:29》和柳秀永被提名最佳情侶獎說...他們看起來真的非常登對~~ such a cute couple!! 希望在完整的提名名單中也能看到有他們這一對!! ^^*
Sunny, fighting!!! 《18:29》 fighting!! 《悲傷啊再見》 fighting!! 

今年的K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將於12/31舉行.去年12/10~12/31,KBS開放網友在KBS的網站上票選Best Couple和KBS Netizen Prize等獎項,所以大家可以先去註冊成為KBS的會員,等到今年的名單一出來就趕快去投善英一票!! ^^

KBS Membership Registration:
https://sso.kbs.co.kr/Join/Join.asp?site=www.kbs.co.kr

註冊方法: 選右下方的"Foreigner Living Abroad",然後照著填就行了,是英文的.因KBS註冊採實名認證制,外國人註冊完,要等個幾天,認證才會下來,所以不要等到last minute才去註冊唷. ^^

P.S.如果完整的KBS演技大賞提名名單出來,我會儘快告訴大家最新消息的.

- MILLIE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知道在《悲傷啊再見》中,舒英開的那家店叫什麼名字嗎? 答案是: o'sulloc tea house. 這家cafe是以green tea作為主題的店,店裡賣的蛋糕和飲料主要都是綠茶口味的,目前o'sulloc在韓國首爾市有三家分店.看了一下 o'sulloc 的 menu,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哈哈! 好極了! 以後去韓國又多一個可以朝聖的地方了! 啊~ 說錯了...應該是可以歇腳的地方... ^^

- MILLIE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悲傷啊再見》上週 (11/14 ~ 11/20) 首次榮登全韓國戲劇當週收視率冠軍!!!
YA!!! Dreams come true~~ 大家來開香檳慶祝了!! v^^v

根據韓國TNS收視率調查,本週全國的平均收視率,KBS《悲傷啊再見》以28.9%的收視率小贏SBS《布拉格戀人》的28.6%,榮登全國戲劇當週收視率冠軍!!!《悲傷啊再見》週六(11/19)的全韓國的收視率為27.6%,首爾地區的收視率則是27.8%. 而週日(11/20)的全韓國的收視率是30.2%,首爾地區的收視率則為30.8%. 儘管這週SBS的《布拉格戀人》進入全劇尾聲的最高潮,但最後全國的平均收視率還是沒有《悲傷啊再見》高,有點小可惜說... -_-;;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文歌詞]

愛情像是玻璃

我不曾明白 愛情像是玻璃 會閃閃發亮 也可易破碎
破碎的碎片 如愛你一樣
是內心深處 無法抹去的傷痛

*悲傷能忘記 但痛不能忘記
任由時間的流逝 它只會變得模糊不清

給我愛的你
問你是否還記得
我的靈魂也愛著你
但現在只剩下暗暗的影子

~ 《愛情像是玻璃》 -- 朴善英 演唱版 收錄於 《18:29》 OST ~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剛才得知朴善英將於今天(11/18)到釜山海雲台區的愛心餐廳當值日生,輪班時間為5-9PM. 上次是在旭OBBA當餐廳的'一日經理',這次好像換我們善英當'一日經理'了喔~ 呵呵 ^^* 不知道這次有誰和善英一起當值日生??

今年的APEC會議不是在釜山舉行嗎?好像就是這幾天.聽新聞說那裡現在管得很嚴,有些遊客還因此被困在旅館裡...Anyway,以後我們大家找機會一起組團去釜山的愛心餐廳探善英的班好了~~ ^^

- MILLIE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