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2月25日12:14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2月25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女演員朴宣暎將於今年5月29日與相戀了7年的外交官金某舉行婚禮。

2003年,朴宣暎與金某通過好友介紹相識不久便確立了戀人關係,至今他們已經交往了7年。據悉朴宣暎的未婚夫金某就職於韓國外交通商部,外貌和能力都非常出眾。

朴宣暎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結婚後我們會比現在更加相親相愛,並努力成為一對模範夫婦。

據悉朴宣暎的婚禮將於5月29日下午舉行,根據雙方家長的意見婚禮全程不對外公開,只邀請雙方家人和好友參加。婚後朴宣暎仍將繼續發展演藝事業。

金勇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from: http://ent.sina.com.cn/s/j/2010-02-25/1214288189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