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交官男友要回國工作很高興”。

演員朴宣暎很開心可以結束3年的不規則生活。朴宣暎愛戀4年的美國紐約聯合國本部工作的外交官金某將回國工作。戀人的兩地分隔將結束。與朴宣暎一起的演藝界人士都傳說,朴宣暎將要結婚。

今年31歲的朴宣暎正當結婚的年齡,與愛人的分離的愛情有成長。金某將回韓國工作,兩人的愛情會有更大的增進,更有結婚的希望!兩人兩地分離的關係成了兩人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但以後有了更多在一起的時間,因此可以計劃結婚的事。

對現在的朴宣暎來說,對於兩人結婚,他們有一定的默契。但她還是想在事業有一定的成績後結婚。預計會在2008下半年結婚。朴宣暎知道男朋友回國工作的消息很高興。但目前還沒有結婚的具體計劃!

朴宣暎在2003年經朋友介紹與當時在國內工作的金某見面,既而相愛!2003年10月金某得到的聯合國本部調令以後,3年以來都以電話傳情。但期間朴宣暎每年都會抽空1-2次到美國與愛人見面。

去年2006年5月拍了SBS電視劇《101次求婚》後,休息至今的朴宣暎已做好充分准備,打算下半年有更好的作品推出。

翻譯 By: 日月宣暎中國後援會-眷英成戀 

From: sportshankook.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