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的《王的女人》原本計劃要播50-60集,可是在播出的時候,剛好和MBC的《大長今》打對檯,因收視率不甚理想,結果提早下檔,只播了42集,真是非戰之罪啊...看了《王的女人》在韓朝風討論區裡的POST和預告後,我覺得《王的女人》應該還不錯看,可惜臺灣還沒有電視臺引進或是發行DVD,只能期待將來有一天朴善英或是池城,在臺灣或大陸紅得發紫,這樣或許我們就有機會看到這部戲了... (I believe one day Park Sun Young will become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Korean stars in Taiwan and other Asian countries!!! A ZA A ZA fighting!!)

找到一些預告視頻,大家先望梅止渴吧... ^^

- MILLIE

第31集預告 

第32集預告 

第33集預告 

第34集預告

第35集預告

第36集預告

第37集預告

第38集預告

第39集預告

第40集預告

(from S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