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痞子 搞癡情 韓國天王賺更快

【記者 鄭孟緹/企畫報導】

  

安在旭 酷男變癡心男

安在旭在「必勝!奉順英」中,首次嘗試演出開朗純真的痴情男角色,討好的形象讓他再度受廣告商青睞,VK手機廣告商以「安在旭看起來有征服女人的魅力!」為由,以7億元韓幣(約2300萬元台幣)的酬勞邀請他代言。

「必勝!奉順英」集合了蔡琳、安在旭、柳鎮、朴善英四大巨星卡司,加上四人在劇中皆挑戰了全新的角色,安在旭從酷哥、痞子男的形象,搖身變成開朗純情男;蔡琳擺脫了一貫的甜姐兒形象,展現野蠻風情;一向演出痴情男角色的柳鎮,大膽嘗試了花花公子的形象;連擅長「橫刀奪愛」的壞女人朴善英,也變成了為愛犧牲奉獻的現代好女人,光是四大巨星轉型飆戲,就讓「必勝!奉順英」這部戲很有看頭了!

文晸赫 多情男變搞笑男

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神話」中的ERIC,在「菜鳥上班族」中,換上「泡麵頭」全力搞笑,沒想到更受到粉絲熱烈的喜愛。而ERIC也因為這部戲開始使用本名「文晸赫」,以示對自己的演技負責。

「菜鳥上班族」在韓國播出時不但大受觀眾喜愛,更一舉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人氣、最佳新人等兩個大獎,讓ERIC的轉型完全受到肯定。

以「火鳥」情聖的形象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電眼美男ERIC,首部作品就受到觀眾喜愛,劇中經典台詞:「你有聞到燒焦味嗎?因為我的心已燒焦了!」到現在都還有網友在引用,ERIC痴情、多情的形象深植粉絲心頭,但為了「菜鳥上班族」,ERIC完全擺脫深情模樣、改走搞笑路線,反而迷倒了更多的粉絲。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所了解,最近大陸有好幾個地方的電視台都在播《必勝!奉順英》. 相信很多看完《必勝!奉順英》的觀眾也會和我一樣,忍不住 fall in love with 盧郁婷. ^^ 看來善英的粉絲又會增加不少,真開心!! *^^* 獻上幾個《必勝!奉順英》的幕後花絮,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有,發現上面的那個 flash 很酷,任點《必勝!奉順英》其中的一位演員,就會 pop out 他們的介紹喔,大家可以玩玩看! ^^

- MILLIE

No.1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高學歷 更添韓星魅力

【記者 鄭孟緹∕報導】

    

韓國是個非常重視學歷的國家,加上演員個人的求知欲也很強,所以在從事演藝工作的同時,不忘以文憑來為自己加分,因此與亞洲各國相較,韓星學歷明顯比其他各國高出甚多。

素質優 受歡迎關鍵

韓星的高學歷引發的效應不少,舉例來說,韓劇在台灣、日本走紅,除了故事內容的生活化與「包裝」精美之外,演員外型俊美、演技素質高,加上高學歷的個人條件,都是韓劇在國內及海外竄紅的重要因素。

另外,由於韓星的高學歷使得藝人在韓的社會地位也愈來愈高,如李英愛、裴勇俊講一句話,便會引起社會上極大迴響,甚至還會間接傳播至海外市場,引發更多效應。

在韓國、台灣及日本,青少年對明星之路皆有嚮往,根據報導指出,韓國約5成以上的青少年願意嘗試成為明星,且有逐年攀升的趨勢,因為早期韓國家庭覺得演藝圈亂而反對子女走上演藝路的想法,已隨時間改變,當然,「藝人學歷高」是改變父母想法很重要的關鍵。

金泰希 第一學府美女  

像之前為宣傳「愛在哈佛」而來台宣傳的美女金泰希,就是韓國著名的資優生,她不僅擁有美麗外貌和迷人身材,還是南韓最高學府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的學生,她的漂亮學歷,為她贏得許多注意目光。

李英愛 演藝圈好模範

而提到高學歷韓星,當然不能忘了「氧氣美女」李英愛,中央大學戲劇研究所碩士的她,入行以來獲獎無數,主演的新片「選擇」更獲威尼斯影評的肯定,而她的作品除了電視、電影外,尚有舞台劇、廣告演出和主持經驗,是位全方位的傑出藝人,難怪有「收視天后」的美名。

李秉憲 演技有說服力

同樣擁有中央大學電影研究所碩士高學位的李秉憲,高學歷雕塑出他個人非凡的品味與魅力,難怪他演起組長、總經理等貴公子時,身段、演技特別有說服力。

(星報 9/24/2005)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明星輪流待客   釜山慈善餐廳今開幕

韓國藝人一向善心爆棚,即使工作如何繁忙亦抽空參與各類慈善活動,藝人慈善團體「Ddasamo」當中的十八位紅星,包括金善雅、朴善英、Eric、鄭俊浩、金晶恩及安七炫等,將於今日現身韓國釜山海雲台區,為團體首間慈善餐廳舉行開幕儀式。

「Ddasamo」是愛心人士聚會的韓語簡稱,成員不乏韓流界代表人物,包括張東健、車太鉉、安在旭、金善雅等;自去年十二月一日正式成立以來,曾幫助不少社會上有需要的人。這班藝人最近就希望借助他們的人氣,特別在釜山開設一間「Ddasamo」西餐廳,收益將撥捐釜山當地其他慈善團體。今日下午,團體其中十八名中堅分子,就會在餐廳首天試業日舉行記者招待會,當中「三金」的金善雅、金晶恩、金媛熙更有可能化身女侍應招呼客人。到下月五日正式開張當日,收益更會全數撥捐釜山一百六十三間中學,用作設立獎學金以幫助貧苦學生。

雖然餐廳的環境、食物價格和質素等仍是未知之數,但它最大的特色是韓流明星直接為客人服務。二十四名「Ddasamo」成員將每月一次,輪流前往餐廳招待客人。若餐廳業績理想,或會在韓國其他地區開設分店,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

(蘋果日報 9/23/2005)

釜山愛心餐廳開幕

由多名韓星組成的慈善團體「Ddasamo」(愛心人士聚會),其開設的西餐廳前日正式在韓國釜山開張,十四名「Ddasamo」成員,包括安七炫、 安在旭、鄭俊浩、金玟及Eugene等在餐廳內舉行記者會,並即時頒發助學金予二十名成績優異的中學生。

八大市開分店

「Ddasamo」餐廳佔地九百平方米,由多位藝人出資開設,收益將撥捐當地有需要的家庭。鄭俊浩在記者會上說:「希望能夠把餐廳搞到像Planet Hollywood 般有聲有色;除了在釜山之外,今後會在全國八大都市開設分店。」各成員更會每月輪流前往餐廳款待客人。

(蘋果日報 9/25/2005)

from: http://appledaily.atnext.com

芸能人ボランティア団体「タサモ」釜山で活動開始

韓国のトップクラス級の芸能人たちが参加している芸能人ボランティア団体「温かい人々の集まり」が、23日、釜山で恵まれない青少年の為の奨学事業を開始した。

「タサモ」は、また、奨学基金を準備するための「タサモ、レストラン」1号店を釜山に開いた。「タサモ」は、この日の午後3時、釜山市海雲台区ファモクデパートに開くレストラン1号店の開店式と共に奨学会発足式を持った。会長のイ・キョンホさんをはじめとし、カンタ、キム・ミン、キム・ミンソン、キム・ミンジョン、キム・ソナ、パク・ソニョン、パク・ジニ、アン・ジェウク、ユジン、ユン・ダフン、イ・フン、イ・ジフンなど14名の人気芸能人が参加した。

この席で「タサモ」会員たちは、釜山地域20ヶ所の中学校の少年少女家長20名に奨学金を贈り、一緒に食事をして大変な環境に屈することなくがんばってほしいと激励した。

(Innolife.net  9/24/2005)

from: http://www.innolife.net/index.htm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好快喔,離《必勝!奉順英》在韓國首播已經一週年了! 最近找到一個名為《噢! 必勝 盧郁婷》 (오! 필승 노유정) 的MV,取這個名字的作者真是幽默,他大概是必勝和師傅的支持者吧…

大家再來重溫一下必勝和師傅讓人回味的精彩片段吧~ ^^*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