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啊 再見》演員的簽名:


圖1:由左到右分別為李慧淑、江南祈、朴善英的簽名.



圖2:金烔莞的簽名.



善英的簽名給我的感覺是:她很有誠意! ^^ 她在每張簽名都會寫上這個簽名是給誰的,並附上日期和"Be happy!"的字樣.不知道簽一張要花多少時間啊?!要幫這麼多的人簽名,善英還真是辛苦了...另外,我在猜善英上面簽的是她的英文名字"Sunny",而不是她的韓文名字.你們覺得呢? ^^

- MILLIE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增10/30慈善義賣簽名會的照片到"悲傷啊再見"相簿. 除了新聞照之外,還有一些韓國粉絲提供的珍貴照片和簽名喔~ 你絕對不能錯過! ^^ (如果有找到相關的新照片,我將會陸續更新相簿,就不在這另行通知了,大家有空自己來看吧~)

P.S. 記得很久以前,有人希望我能提供朴善英的簽名...Here you go! 一直沒放上來的原因是因為其他我有的善英簽名size都太小了...現在終於有一張比較清楚的簽名了. ^___^ 什麼時候我們也能擁有善英的親筆簽名啊? 期待中~ ^^*

- MILLIE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烔莞、朴善英 獻愛心一同參加慈善活動

神話團員金烔莞在本月30日以KBS2TV週末電視劇”再見了悲傷”的演員身分參加了在首爾新世界百貨公司江南店中所舉行的慈善活動,金烔莞在這天和在電視劇中的戀人朴善英一同參加的這個活動,除此之外還有江南祈、李慧淑等人也熱情的參加了這次的慈善活動,在慈善活動會上,他們一同幫殘障人士販賣所製作的物品並為購買的人進行簽名的活動。

金烔莞所屬的經紀公司26日表示,不只有金烔莞積極的參加慈善活動幫助別人,就連神話的其他團員們也積極的舉行幫助地震受害者的演唱會。神話的團員們在本月29日在首爾蠶室主競技場中舉行了以”給亞洲的朋友們”主題的韓日共同演唱會,神話的發言人表示,神話的團員們目前也正在想要以什麼樣的方式幫助南亞地震的受害者,神話的團員們也表示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能感受到這世界的溫暖。

【2005/10/31 哈韓館報導】

【註】: 我要暈了啦! 這個記者竟然將朴善英的名字翻成了'卜仙英'... 已經把它全部改過來了~ ^^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10/30)是朴善英和金烔完出席慈善義賣活動的日子,還有簽名會喔,真好~ ^^* 好多人唷~ 好像韓國的粉絲都很喜歡和善英握手還有說悄悄話. ^^ 超羨慕韓國那些朴善英Rainbow Bright Cafe的粉絲,他們後來會後還和善英一起照團體照喔~ 簽名、握手就更不用說了,羨慕吧? 什麼時候輪到我們? 呵呵~ 善英還別著Micky Mouse的別針,讓我想起了《18:29》裡的Micky Mouse情侶T-Shirt~ ^^ 我覺得善英和在《悲傷啊再見》中飾演政宇生母的李慧淑好像情同母女,兩個人還手牽手走唷...^^ 其實她們一起合作過好幾次了說...李慧淑在《必勝!奉順英》中飾演盧郁婷死去未婚夫的媽媽,還有最近發現她也有演《王的女人》.李慧淑也是韓國資深演員中,演技很棒的其中一位演員~ ^^

- MILLIE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朴善英和金烔完將於2005年10月30日(星期天)下午3點,出席一個慈善基金會的義賣活動,地點是位在首爾的SHINSEGAE百貨公司江南店(신세계 백화점 강남점),在慈善活動會上,他們將幫殘障人士販賣所製作的物品,並為購買的人進行簽名的活動. 如果有人正好最近要去韓國,別忘了到SHINSEGAE百貨公司,這是可以見到朴善英的最好機會喔~ ^^*

- MILLIE

http://department.shinsegae.com/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